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行业信息 研究荟萃
您当前的位置 市政信息
市照明中心有序开展单灯标准物模型数据接入试点工作
时间:2024-03-11 作者:市照明中心 来源:重庆市城市管理局网

  日前,市城市照明中心有序开展单灯标准物模型数据接入试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成立技术督导组、数据组、网络组、施工组、设备组,对课题研究及试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和技术把关,确保每个实施环节都有明确的责任人,及时跟进课题实施情况,提高试点工作实施效率。

  二是加强配套支持。通过前期调研,做好试点厂家测试设备、物联平台接入调试、受测灯杆等资源的供需匹配,确保单灯设备接入的安装、调试、测试等工作顺利进行;选取人流量、车流量较少的地段进行试验,尽可能降低测试时灯具亮灭对市民生活、出行的影响。

  三是加强能力建设。强化中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定期课题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实践,不断提升相关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评优、评先等各类措施激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突破创新,提升自我,打造1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技术团队。

  四是加强成果转化。强化单灯标准物模型迭代升级,对测试过程进行详细、真实的记录,编写规范的测试报告,并对测试结果进行汇总和分析,根据试点测试结果和城市照明领域单灯控制技术发展,不断迭代更新试点项目的数据标准和技术方法,逐步形成1套自有的、完备的、领先的单灯物模型标准。

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渝ICP备14007205号-1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支路2号邮编:400015电话:023-63781246传真:023-63854355

http://www.cqsz.org.cnE-mail:szgcxh@163 网站制作: 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