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协会工作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行业信息 研究荟萃
重庆交建集团以4“爱”之手温暖藏民兄弟之心
时间:2024-01-29 作者:重庆交建集团桥梁工程分公司 丁卫林 孙明波 来源: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秘书处

  1月20日,重庆交建集团收到1封来自西藏自治区八宿县益庆乡多庆村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表示,全体村民已收到爱心捐赠物资,由衷感谢重庆交建集团的关怀和帮助,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

  据悉,集团桥梁工程分公司西藏巴林路二标项目经理部积极响应八宿县劳动局驻村书记发起的扶贫倡议行动,主动对口帮扶益庆乡多庆村,用实际行动践行“仁爱、博爱、关爱、真爱”的理念,为全村80户村民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菜油、大米、茶叶等爱心物资。这些物资已由村民委逐一发放到村民手中,进一步提升了藏民兄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巴林路二标项目部自入驻八宿县以来,将工程建设与助力地方乡村振兴、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和村民致富增收紧密结合,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在八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项目部积极吸纳地方群众就业,已累计吸纳5000余人次;同时,项目部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康沙村患病村民多扎提供慰问金10000元,并为然乌镇中心小学校360余名学生赠送书包、手套、笔袋、橡皮擦等学习用品。这些善举不仅赢得了属地百姓的高度赞扬,也获得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集团和项目部第2次收到感谢信。在2023年8月16日,八宿县委员会和人民政府就为感谢建集团和所属项目部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增进民族团结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寄来了感谢信。信中最后表示,希望集团在西藏地区的工程业绩能够蓬勃发展,为祖国的建设再添新功。这不仅是对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的肯定,更是藏区百姓对新时代、新藏区、新建设的殷切期盼。

  项目经理陈俊衡表示,项目部将在八宿县委、县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聚焦属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促进民族大团结和建设交通强国再立新功。

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 版权所有渝ICP备14007205号-1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支路2号邮编:400015电话:023-63781246传真:023-63854355

http://www.cqsz.org.cnE-mail:szgcxh@163 网站制作: 红杉软件